弦歌不废

我家平儿怎么样,建议天帝搞一搞

同样被灭满门,纯善少年背负血海深仇,隐忍负重。平儿年少时比润玉幸运,而后就不如润玉。天大地大,他蚂蚁撼大树,只能自残以血恨。

还同样都是二婚,但我平是个渣男,不比天帝深情。可以婚后调教。他也是处男,天帝不亏。还不用担心反攻,我平没鸡鸡的。

牙尖嘴利是肯定的,但平儿有自己的格调,你不惹他他就很安静,天帝办公,他自己在旁边喝个茶能喝一下午。他的思绪总是很乱,所以时间在他那里过得轻易。

喜欢女人,我平能比女人还妩媚,又香又娇。喜欢男人,我平坚忍卓绝也担得起英雄二字。

你仙风道骨,他妖艳狠戾。你悲悯君父,他也能舍生取义。他知晓孤独,一份是孤独,两份就是同为天涯沦落人

相逢何必曾相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